這二、三年來不斷地在歐洲與台灣兩地流浪,不斷進修、工作外,最愛在不同國度尋找工作上能用的產品。Sa不是名牌控,所以你如果愛名牌,可能要看名牌達人的網站啦!! 他們可專業的。如果相關化學藥妝背景,多少都知道品牌的操作與一個產品上費用上的不同,在這Sa不多談,讓我來分享彩妝師Samantha喜歡什麼吧!!

Embryolisse-Lait-Crème-Concentrè-24-Hour-Miracle-Cream-2.6oz-75ml

妝前的保濕乳今年很常看見法國品牌 Embryolisse 出現在化妝師與女孩子的購買名單中,

這一條去年就買過三條(每次都會多買,因要準備一整年的份使用),但我必須老實說,

如果你是乾性肌膚,Sa還是推薦另一個妝前保濕乳E40 ,在英國的BOOTS中可以買的到。

這也是很多歐洲彩妝師愛用的保濕乳液喔!它的細緻度比法國Embryolisse高很多

 沒有香料味、質地非常地好吸收,超過敏都可以用,這也是為何我又回頭買了E40,而Embryolise就被我冷落了!

DSC01293.jpg  

IMAG6112  

因為歐洲氣候普偏很乾,Sa每次都直接購入500ML的E40身體乳,有時混合身體按摩油,

足夠我一個月多使用完,沒有多餘的人工香料,也可以自己混合喜歡的精油或花精,

嘿嘿~Sa 很愛混合Jo Malone  的body cream   ,  Nutmeg & Ginger Body Crème 是我最愛的香味,

讓冷底的我常常感到有溫暖被包覆的感覺。

為何要混合呢?? 第一 Sa 的皮膚是乾性,Jo Malone的容量不足以讓我使用超過一個月,

第二 這樣混合使用,香味還是持續一整天,重點是可以用的比較久

jo

不然一瓶身體霜超貴的! 他們每年都會偷偷漲一點點,所以Sa每次到倫敦就會買一瓶身體乳跟Jo Malone的香水 是COLOGNE INTENSE系列(黑瓶身) ,目前我有兩瓶,一瓶是Iris & White Musk Cologne (現在在英國使用),另一瓶Sa放在德國的家Oud & Bergamot Cologne,哈 他們的黑瓶身比較屬於我的最愛,可以持續一整天,很適合有個性美的女生。

IMAG6111

 之前在英國,Sa因為一些因素,頭髮掉的很多,都很擔心頭髮禿頭,去了一趟BOOTS詢問藥師,他們就推薦Nourkrin® WOMAN,的確,一盒後有所改善。有興趣的人,可以查查看Nourkrin® WOMAN網站。,或到英國BOOTS跟藥師詢問喔! 因為它並不是放在架上的。(二年買過一次,今年又買了一盒,我懷疑英國水質跟我頭皮不合啦!)

images  

因為拍攝工作關係,有時候模特兒拍太累或前一天沒睡好,眼睛會出現泛紅絲,我都會讓模特兒點Bloodshot / Red Eyes眼藥水,紅眼兔子問題的眼藥水,可以讓眼睛的紅血絲退去,更順利拍攝工作,這也是之前在海外工作,別的化妝師介紹給我的。 千萬別太依賴這種東西,畢竟這種馬上能退紅的眼藥水,總不是很自然,讓眼睛多休息比較重要。

下載  

 

 

今天就寫到這,我要去NEW CROSS GATE跟以前的外國室友們,一起吃飯啦!

有空就會把手邊的買到,用過且好用的推薦給大家。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Samantha Color World

newsam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Joshua
  • 很棒的分享喔,有空也來我的部落格晃晃嘛........⊙ω⊙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您的暱稱 ...
  • 請問E45哪一瓶可以拿來當妝前乳使用?
  • annie
  • Try this new brand in UK Motives cosmetics in uk.shop.com/ajcho
  • 88國語言翻譯公司
  • 要真聲特樣文了在太而人公種,爾的們時了並要,

    36國語♂言§翻﹂譯﹎公司

    射◎手﹎座數位◎翻譯社

    提﹌供約魯巴○語○翻譯◎等服﹉務

    電○話: 02:5553-﹎8366

    LINE-ID: 0989298406

    韓〇文♂翻♂譯﹌|☆www.hanyutran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