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679     

呵呵 又來一篇Sa在倫敦進修的生活紀事吧~

通過AOFM的後台工作機會考試,有榮幸踏入倫敦時裝周後台工作實在很開心,在PO照片前,先來講講當天在AOFM學校考試狀況。

要進入時裝周後台工作,首先要完全AOFM MAKE-UP SCHOOL每堂課,且每堂課的老師都會觀察每位學生的能力,

時裝周資訊一出來,就可以EMAIL報名參加考試,當天會有一個首席彩妝師,示範一個彩妝,

也就是說事前你根本不知道會畫什麼 (嘿嘿 Sa最喜歡這種挑戰了!!)

首席彩妝師一示範完,在30分鐘內要完成示範的妝容,並且你的工具只能用學校提供的刷子,彩妝品也是一大櫃,

整個過程是超刺激的啦!! (我愛~)

 

說真的,每次學校發的通告會場,如果沒有HTC手機提供的地圖導引功能,就會像名模生死鬥裡面那要找地址試鏡的模特兒一樣迷路,而學校發了通知,有入選學校會直接將當天接頭的人跟地址EMAIL給你,所以你也不確定你到會場會碰到那些同學,但現場一定會有一位學校的助教老師在現場接應我們。

先來看看 倫敦時裝周的環境吧~

大家都好有型!!~ 好多媒體記者,也看到不少被圍著團團轉的人

各種風格在這裡保證讓你看得很過癮!! 發現服裝周裡的人都很敢表現自己,但你不會覺得是太突兀。

LONDON BACKSTAGE MAKE-UP ARTIST

DSC03660 LONDON BACKSTAGE MAKE-UP ARTISTDSC03701DSC03696

 這一位不知是誰,大家圍著她問了好多問題 

DSC03700

DSC03697

 這位讓我很難轉移注意力,因為他實在是太有自信且很自在這樣的造型,頭髮造型像古代武俠,還有黃色桿子紅色筆頭叉著,只能說我完全被他的氣質吸引!! 哈哈~也許是他的自信讓我有點目不轉睛,提起勇氣走過去問: 我可以拍一張照片嗎??

DSC03712  

進入我們需要工作的大樓,光領證與知道化妝地點就花了好大的勁!!

DSC03665 DSC03671

發現歐洲同學攜帶的彩妝品都超大箱,但我從台灣飛過去,有行李上的限制,都只能篩選過地攜帶。

彩妝師也超辛苦,都要領著大行李箱到處跑 ><

DSC03672       

來回看到好多這樣的狀況,拿著衣服奔跑,一整個好刺激阿!!

LONDON BACKSTAGE MAKE-UP ARTIST

終於進入我們工作的會場了!!

通常一個空間裡面會有分  一邊造型組(髮型) 一邊化妝組

DSC03682  LONDON BACKSTAGE MAKE-UP ARTIST

首席彩妝師一定會先跟設計師確認好所有妝容,當天在示範給我們其它助理彩妝師,

我們只要照做就可以了!!  不過這妝容對Sa來說也太簡單了吧!!

好想要玩到很有挑戰性高難度的妝喔!!     

DSC03683

 

在工作的走廊上 又出現一位超吸睛的人,她的妝容跟打扮實在是太完美了,

同學也這樣認為,但我實在是無法控制自己的腳跟興奮感

直接走上前說: 你的妝容好漂亮喔! 我好喜歡!! 可以讓我拍一張照片嗎??

她微笑點頭後 就給我拍了一張~~ 我好愛好愛喔!!

尤其那嘴唇 跟眼影的漸層... 讓我的手瞬間好癢,想衝回家裡自己畫一次!!

 

DSC03687

 

化妝結束後就跑到外面廣場看看,剛好看到上一場結束的模特兒,

那髮型也是超好看的!! 又拿著相機到處拍拍了 ><

DSC03713DSC03715DSC03714

 

跟同學在外面聊天的時候,這位帥哥一直對我笑,後來也交談起來了!!

 

DSC03710

 

這位是AOFM的助教老師 ,學校兩位助教相比的話,她對人比較友善一點!!

LONDON BACKSTAGE MAKE-UP ARTIST

那麼多年終於完成到英國進修遊學的夢想

也不是選擇那種單單一周的課程或太涼的進修學校

直接挑倫敦最棒的師資老師 ,上課從早到晚,周一到周六幾乎是沒有休息,

雖然花了20萬的學費,但每一堂的彩妝老師都是業界頂尖的,且每位老師技巧與優點都不多,也讓我有很多刺激與學習,雖然很多課程的彩妝、髮型難不到我的技術,但進修就是要放下一切,歸零去學習,才能看見不一樣的自己,下一篇Sa會好好講解,為何要選擇這一間學校,以及我的經驗談給大家,希望對大家都有幫助!!

 

DSC03690

Sa 會持續學習與進步  帶給支持我的你們 有更多內容喔!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Samantha Color World

newsam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蜜思雪輪
  • 哇~期待下一篇文章出現! 真想參與年度盛事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