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297 

呵呵~喜歡這頭花嗎??  Sa自己都好喜歡喔~

大家知道嗎?每個人可能適合的頭花屬性並不相同喔!! 每種花的搭配都有屬於自己的花調,

而我最喜歡觀察每位新娘的個性與氣質,因為這有助於Sa在選擇花材上個人的小偏好.

難得又再次遇見適合"蘭花+星辰"的女孩~自己都超興奮的!! oh~YES!!

這天一早來到台北花園大酒店,飯店很漂亮耶! 而且房間裡面也不錯,

但化妝我偏愛自然光的光線,就在房間前的梳妝台工作了起來!!

 

因為是舊客人芳楡介紹,所以這位可愛的淑君從頭到尾都沒有跟我溝通,

就一句:  我很相信妳啦!!全權交給妳處理!!

更可愛的是,他們餐廳並不是在一般婚宴場所舉辦,而是選擇熟悉的餐廳,二樓整個包下來,

那一桌的日本料理是我看過最豪華的婚宴菜色,

雖然沒有像婚宴場所那樣有氣氛,但他們用最好的菜色來迎接他們的來賓,

真的超棒的!! 地點就是 一郎日本料理,位於中正區和平東路一段150之1號。

連我跟助理的便當也是超級豐富的,感動~~~~~~

白紗迎娶- 鮮花造型

而且Sa最喜歡這一張,完全沒有飾品搭配的造型

更能凸顯新娘氣質與白紗上半身的設計感 

有定期收看Sa部落格的都會發現,對於整體的協調性Sa有一貫的見解

DSC05295 DSC05314 DSC05336

到傳說中好料的餐廳啦~~

將白紗取下,換上其他飾品

好客人芳榆出現啦!!距離上次婚期應該已經二年前了吧!!她也有了可愛的小孩~時間過得真快!!

DSC05360

哈哈~現在是犯罪現場嗎? 新郎不在~ 我們在休息室搞笑起來了!!

忽然間想到,很多客人說: 講電話或寫信都感覺不到我的溫度,因為Sa都是直接回答重點不拖泥帶水,導致有些客人還未見過我,會認為我很嚴肅,哈哈~見過我的人,客人都說:怎麼跟講電話寫信差那麼多~~ 不好意思啦!!Sa其實是個很愛笑的新秘,如果妳的個性也是超開朗,那我們結婚當天應該匯整個玩得很開心吧!! ~

DSC05362

來張正經一點的吧!!

DSC05367

敬酒造型 

DSC05393 DSC05394 DSC05401

我跟助理老師超喜歡的便當~蔬菜超多的啦!! 還有熱熱的湯品~ 揪甘心~~

DSC05403

 

送客造型 中長髮收成短髮~

DSC05414 DSC05421   DSC05405 DSC05410 DSC05416  

這一場婚禮 Sa也工作的超開心

謝謝芳榆的介紹 與 淑君的信任

能夠遇見像你們像你們那麼好的客人,真是開心~~

也祝

  兩位  婚後一樣 幸福 快樂喔!!

 

 

 

, , ,
創作者介紹

Samantha Color World

newsam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