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介紹倫敦東區,這一帶附近光有趣的小店與設計就超級多! 也是受到當地學設計的朋友強烈推薦,這邊還有超級有名的貝果喔! 如果你愛二手衣物、手工製作、骨董、設計有個性等雜物,來這裡就對啦! 一天是逛不完的啦~

DSC01835 拷貝

利用難得周日學校放假時間,跟同學來這一代挖寶,但實在肚子太餓了,發現了一家日本食物麵館,索性就進去點餐了!! 英國的食物真的很貴~讓我比較懷念台灣日本拉麵店。吃飽就開始逛街啦!戰鬥力十足~~

 DSC01838 拷貝 DSC01839 拷貝 DSC01851 拷貝

這邊有趣的小物真的超級多,連擺設都有催眠效果地說: 趕快買我吧~趕快買我吧~

很喜歡這店家的牆面,還有骨董皮箱,很有風味.

  DSC01855 拷貝

當我看到這蠟燭與骨董設計風格的香水,真的有止不住的衝動耶...(Sa很愛點蠟燭)

 DSC01856

下圖中這櫃子就讓我很喜歡,可惜是非賣品

 DSC01857

戶外野餐的籃子,頓時好像古世紀的貴族喔~

 DSC01861

下圖右方的瓶子我好愛喔~ 但我實在不能帶玻璃瓶回家,我已經買了不少"易碎品"了!!><

但真的很有味道耶~ 明年2月回去希望可以帶它回家。

 DSC01866 拷貝 DSC01867 拷貝

商店裡有創意手工廣場,這邊有很多新鮮物,額外要說的是,這邊的麵包蛋糕到下午五點就會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喔!!超級好吃!!千萬別錯過~

DSC01869 拷貝

DSC01882 拷貝

DSC01886 拷貝

 DSC01870 拷貝 DSC01873 拷貝

這削鉛筆機很有趣吧!!很有設計感喔~

 DSC01874 拷貝

如果這抱枕有柯基狗圖案,我一定買上帶回家,但一定會被我同學念: 我又失心瘋了!!

全班只有三位同學來自亞洲,其中一位是YULI,她是馬來西亞人,中文不太好,因之前在美國念大學,她的英文底子就很好!講話也是超級可愛的啦~常常會有可愛的語助詞~~

 DSC01875 拷貝

也不知道為何,我對於有鹿角、鳥形等形狀的東西都格外有興趣,但這一對裝飾品,實在是買不下去!

 DSC01876 拷貝 DSC01877 拷貝

各式各樣的英文字母 數字圖章,骨董就相機

 DSC01889 拷貝 DSC01892 拷貝 DSC01893 拷貝DSC01899 拷貝

獨一無二設計的狗狗杯杯,想都沒想就買了一個回家!! 因為有我家愛犬的圖案~柯基!!

一個超貴的~但有設計師獨家簽名保證喔!!

DSC01885 拷貝

就是她!!柯基杯子!$25元英鎊~

 DSC01894 拷貝

當然還有其他狗狗可以挑選喔~非常精緻!!

 DSC01895 拷貝 DSC01896 拷貝 DSC01897 拷貝 DSC01898 拷貝

剛好看到印度某傳統服飾的漂亮姑娘,忍不住想跟她一起拍照,他們整家族穿起這樣的服裝就好像貴族喔!!

而且她好親切!!笑容好甜好甜~

  DSC01909 拷貝 

設計風格的服裝,領帶設計而成的背心我好愛喔~回台灣請人幫我做比較快!嘿嘿嘿~

DSC01917 拷貝DSC01924 拷貝 DSC01922 拷貝  DSC01926 拷貝 DSC01927 拷貝

剛提到,今年有三位來自亞洲,其中兩位當然是來自美麗寶島的台灣啦!

一位是在高雄的Kristi Liu也是新秘造型師,另一位就是我啦!

Kristi買東西眼光非常地獨到,不過她超級會失心瘋的~ 看她買我也超開心~哈哈!!

看我們下方的提袋就知道,這一天又是大豐收的一天啦!!

DSC01910 拷貝

三個人瘋狂逛街一日行結束~累翻了!忍不住想找東西吃~

 DSC01928 拷貝

很推薦這一家的冰淇淋喔~~超級超級好吃的啦!!我最愛他們的千層派

他們家的司康下午茶也很讚喔!! 到英國別錯過她們~

 DSC01933 拷貝  DSC01940 拷貝 DSC01941 拷貝 DSC01942 拷貝DSC01938 拷貝 

下一篇再來介紹我們可愛的同學與學校趣事! 呵呵~

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Samantha Color World

newsam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周筱儒
  • 這裡簡直是熱愛古著和雜貨者的天堂!
    最後的下午茶,蛋糕的巧克力花好美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