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是小表弟的大喜之日,天還沒亮我已經趕到楊梅小臻家,準備今天一整天的開始。小臻的禮服全部都是Sa工作室幫她準備的,也來欣賞我們的禮服吧!

訂婚造型

Sa擅長的裸妝就不用在介紹啦!!  不怕妳近看,呵呵呵~

 

389375_244255395638999_100001636208027_699257_580845529_n.jpg  

迎娶白紗造型 

小臻偏愛蝴蝶結,所以當初訂購國外美版禮服時,就特別挑選了這一件,禮服是綁帶式,頭紗也特別挑選比較多層次短版的來使用,畢竟他們是年輕人,這樣更顯得年輕可愛。

 380556_244257112305494_100001636208027_699286_1218942213_n.jpg  384753_244257338972138_100001636208027_699289_1320964841_n.jpg

新娘的捧花+新郎的胸花  也是Sa特別幫她們設計過的! 讓他們的禮服更加分

 綠光花園首選新秘聖雅381030_244257782305427_100001636208027_699295_44402918_n.jpg

  310498_299662233378870_100000052871449_1222789_157609945_n.jpg

綠光花園 雞尾酒儀式 當然要變換不一樣的囉!!

桃園時尚新秘聖雅綠光花園首選新秘聖雅

308720_299671370044623_100000052871449_1222850_257403896_n.jpg

上一場一樣有出現的小阿姨+小姨丈也來啦!

 374949_244262562304949_100001636208027_699366_2001708225_n.jpg

右邊都是表弟群~

 384903_244260138971858_100001636208027_699334_1350858809_n.jpg

龜毛的Sa 連進場都換飾品,原因很簡單,如果你有請婚攝,同樣的白紗總不想拍起來都一樣吧!! 所以Sa都習慣會換造型,這樣白紗就有不一樣的美感!

進場以小臻喜歡的皇冠為主

317280_191857727554934_100001921238341_418806_2035198892_n.jpg

317205_299673763377717_100000052871449_1222923_2009733976_n.jpg

大家都感動得哭了!! ><

312535_297225873623548_100000084146225_1205527_1118823690_n.jpg   390742_244264768971395_100001636208027_699393_943814134_n.jpg

敬酒造型  選擇小禮服+澎澎短紗

小臻的腿很漂亮,又有好看的高跟鞋,當然要露出來給大家看囉!!

造型走雜誌風格版,是某雜誌的造型~ 大家都好喜歡(由其是年輕的女生~)

這時候大家應該有發現小真的頭髮並不長喔!!

桃園時尚新秘聖雅  

377027_244266042304601_100001636208027_699410_420393347_n.jpg 383979_244265922304613_100001636208027_699409_251100476_n.jpg    

 送客造型

 綠光花園首選新秘聖雅 381027_244268455637693_100001636208027_699440_389245111_n.jpg

379881_244267672304438_100001636208027_699431_1227695178_n.jpg

祝福兩位 上進努力的年輕人  賺進更多房子的錢  呵呵^^   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Samantha Color World

newsam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甜粿拔
  • 嗯!!白紗跟幾件禮服都不錯!
    手藝與捧花也不在話下~

    sa真是多才多藝!贊喔!!
  • 攝影大哥 你謝謝你的讚美~
    你們才厲害咧! 都領軍到對岸去了!
    別忘記提拔小妹我喔!! ^^

    newsamlan 於 2011/12/08 17:3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