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俐訂婚3.JPG

雅俐是Samantha學英文課同學Doreen介紹而來,之前都只是電話聯繫,直到訂婚前天我們才碰面,會碰面的原因也是,雅俐煩惱她的肌膚過乾,不知道要用什麼面膜,雞婆的我ㄧ聽到,詢問她周六的時間,發現她會去凱瑟琳挑禮服,當天下午忙完手邊的事情,趕快騎著小白殺到約定地。

雅俐只選擇單妝單髮,因為她預算有限,但又擔心她第二套衣服沒人幫她,而且她也不喜歡第二套的飾品,決定請雅俐的妹妹協助,並且在造型的過程中,就告訴妹妹要幫姐姐拆下哪幾各夾子,再搭配我的耳環,相信就會有不一樣的風情。

在化妝的過程中,雅俐真的很可愛,不時地拿著大鏡子看ㄚ看~

上粉底的時候,雅俐強調妝要自然要自然,不要太濃。雅俐看到上三層不同粉底開始擔心..

我說:放心啦!第一層只是遮瑕,而且選擇日本水性粉底,是非常薄透,絕對沒有厚重感

接著將雅俐的眼頭的雙眼折撐開

在還沒有戴假睫毛前,告訴我眼影顏色太濃,我請雅俐先別急

一戴上假睫毛,雅俐很可愛的說:真的耶~感覺顏色變淡好多!!

過了一會又問我說:會不會太淡? 呵呵~

雅俐一直不習慣戴假睫毛,甚至擔心我挑選的假睫毛過濃( 其實 我已經挑的很自然了!)

仔細地告訴雅俐,要相信我喔! 這樣的濃度我還擔心到會場,會不夠濃密喔!!

拍照起來眼睛會很沒神喔!!

而也擔心 我不在場,雅俐會去碰假睫毛,所以配戴的方式,Samantha採用另一種方法,

讓假睫毛帶起來沒有壓迫感。

 

完成後~雅俐和家人就直接先到婚禮會場舉行訂婚儀式,而我的任務也就完成了!!


雅俐是個很可愛的女孩,親切不作做是我喜歡她的原因,即將要嫁到高雄生活,

我們約定好在高雄碰面,這樣以後我回家鄉,就多了朋友可以約出來喝下午茶啦!! 哈哈

來分享雅俐同學拍的吧~

照片中的左邊 就是Doreen

雅俐訂婚2.JPG 

雅俐忙著招呼自己的好姐妹~~

雅俐訂婚宴 大直典華 

送客啦!!

雅俐訂婚.JPG 

雅俐的頭髮直了~~ 雅俐終於相信我要多噴一點髮麗香啦!! 但是我不在會場 >< 救不了妳!

下次我應該要"狠心"一點~不能太善良!因為是為了要讓妳美美的!!

雅俐訂婚7.JPG

 

本文章資訊

禮服提供 台北凱瑟琳

飾品提供 Samantha

特別感謝 Doreen同學的介紹,讓我又多認識了一位有趣的朋友

10/1 /2oo9收到 雅俐的來信

首先,謝謝聖雅幫我畫一個美美的妝,讓我能漂漂亮亮的當個新娘子~

 聖雅真的是一位很厲害的造型彩妝師,把我小小的眼睛畫的很大很有神也很自然,

一開始我覺得假睫毛有點誇張的長,但是看到照片後,我才知道這是有原因的,因為這樣照相才水啊,不錯不錯我愛~

 還有啊,妝感真的很透很自然很服貼耶,都不會浮粉耶,而且我平常再化完妝時,都會覺得皮膚乾乾的,但是聖雅用他的秘密武器,讓我的妝變的水水的,真厲害~害我也想要去SHOPPING一些化妝品耶,讚唷~

 再來就是我的頭髮啦,真是歹勢啊,我的髮質真是太好了哈哈哈,害聖雅一直要用髮香定型,不過我喜歡那個大大的髮飾,很搶眼,但是第二個髮型,我的頭髮都變直了,撐不住啊,聖雅說我的頭髮需要去破壞一下,這樣才好做造型,真是不好意思啊.....(聖雅補充的意思是:有燙過髮捲會更漂亮)

 最重要的是我的胸部~聖雅幫我用封箱膠帶貼,哇賽,整個爆乳啦,我的朋友同學都說好讚唷,都不知道我這麼有料,哈哈哈,其實都是貼出來和擠出來的啦,感謝聖雅~~

真是拜聖雅的巧手啊,讓我變成美美的新娘子~

 感謝你!!

創作者介紹

Samantha Color World

newsam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KiMi
  • 底妝超自然的 你好會調色! 一點都看不出有三層呢~
  • 哈哈~ 看的出來 我就要反省啦!!

    newsamlan 於 2009/10/01 11:41 回覆

  • 玲
  • 聖雅是新秘嗎?
  • 是的! 本身我就是造型師,所以新娘秘書也是工作之一,您可以在相簿看到相關作品。
    有需要可以預約我 ^^
    另外 對於個人彩妝班 也即將再次開課,若有興趣,可以保持聯繫!! ^^

    newsamlan 於 2009/12/17 12:54 回覆

  • 玲
  • 真的嗎?
    因為我對新秘很有興趣,
    但不知道要從哪下手說
    請問你有沒有MSN呢?
    我想直接請教關於這個相關的問題可以嗎?
    呵呵~
  • 玲 您是對新秘的那方面有興趣呢?? 是想要從事新娘秘書工作上的了解嗎??
    方便的話,請您寫信給我吧!!ewsamlanHOTMAIL .com
    我擔心MSN 我無法有時間好好地閱讀你的問題。寫信給我吧 ^^

    newsamlan 於 2009/12/17 16:01 回覆

  • 玲
  • 你好,
    請問你有收到我的媚兒嗎?
    我於12/17下午四點寄的^^
  • 抱歉! 我沒有收到您的EMAIL耶!!
    請問 有甚麼問題需要我服務的嗎?

    newsamlan 於 2010/01/26 22:36 回覆

  • 玲
  • 我寄去了,有收到嗎?
    我是要請教關於新秘課程的事^^
  • 玲~ 您的信 我再三確認過了!! 真的沒有您的來信。
    方便留下您的聯絡方式
    或著 悄悄話 詢問你要的資訊呢??

    newsamlan 於 2010/01/27 20:56 回覆

  • 玲
  • 請問一下你的信箱是這個嗎?ewsamlanHOTMAIL .com
    我的信箱是tae7288yahoo .com.tw
    我沒辦法用悄悄話ㄝ
    因為我不是會員@@
  • 您的信箱錯誤了啦!! newsamlanHOTMAIL .com 才對喔!!

    newsamlan 於 2010/01/27 23:54 回覆

  • 玲
  • 因為你在第三個留言就是留那個給我的XD
  • 玲
  • 我又重寄了
    在麻煩收看看一下^^
  • 我回覆您了!!
    希望有回答您的疑問!

    newsamlan 於 2010/01/28 20:3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