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妝包、化妝箱裡不可缺少的好工具,就是 "棉花棒"

當你眼妝、睫毛膏暈染、畫錯的線條、臉上細紋卡粉、甚至耳朵癢都不能缺的

我除了帶粉餅出門,一定會再帶著棉花棒,有些人用面紙包起它,有人用透明盒

有些人用小的夾鏈袋裝起來,但是從包包拿出夾鏈袋,好像有點@$^%

所以我幫我的棉花棒,找了個美觀的盒子  →GOVIDA巧克力盒

巧克力盒的棉花棒

你可以裝棉花棒或著眼影棒,因為尺寸都很合用喔!!

裝在盒子裡面的棉花棒,看起來多了一份有趣,

每次我去幫忙化妝,大家總是對我的巧克力盒感到興趣。 呵呵~

 

巧克力盒的棉花棒 

趕快幫妳的棉花棒找個可愛的家吧!!

  

創作者介紹

Samantha Color World

newsam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gina4cats
  • 那要先去買盒巧克力來吃吃囉!!
  • newsamlan
  • 哈! ~ 可以買來,叫你老公吃!! 噗~ 造福給別人。
  • dlmisaki
  • 哈~這個好玩~障眼法XD
  • kokurel
  • 咦? 這個盒子我也有耶!! 原來它可以裝棉花棒阿! 謝謝你的妙方XD~
  • 不會!! 有幫助到 我就很開心啦!
    也可以裝 眼影棒喔!!

    newsamlan 於 2009/06/02 22:40 回覆

  • 小熊
  • 很不錯的盒子呢!
    像這樣的盒子都會很想收集起來 :)
  • 收集起來? 那可愛的盒子 妳該不會收集一堆吧!?
    一開始我也會捨不得丟,但是.....光擺著沒有用途,我的東西就會越堆越多 @@ 每次搬家就是我大清倉的時候。 不管是衣服、鞋子、雜物,那時候才會知道,自己怎麼有那麼多東西。唉~~~只怪當時 心軟!捨不得~

    newsamlan 於 2009/06/12 22:5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